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冯绍峰《天涯赤子心》[Horizon True Heart]

《天涯赤子心》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,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,亲情、爱情、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贯穿全剧,被媒体誉为"重磅催泪弹"。剧中主人公小君和小杰在母亲和外婆相继辞世后,为了寻找父亲郑世贤,千里迢迢跨越台湾海峡来到厦门,经历人间冷暖,坎坷曲折。《天涯赤子心》是以2010年题材的大型励志亲情剧。是陆子艺和孙天宇首次合作的作品。该剧讲述了两位孩子从台湾飘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父亲,经历重重困难,尝尽人间冷暖,以纯洁无暇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糟心灵的故事。两位小演员在剧中为了生存和筹措路费,用稚嫩的双手做刺绣、编灯笼、卖艺、一路流浪只为了找爸爸的情感让现场很多工作人员动容。 All 38 video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