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季播《王海涛今年四十一》

王海涛今年41,他的话只能听一半,可能还有点多,这是他前妻李莹对他的评价。王海涛的家庭是重组家庭,是由继父马大爷带着两女一儿(马丽芬、马丽红、马晓军),母亲带着两儿一女(王海涛、王海兵、王海燕)所组成的。少年的王海涛生活坎坷,作为家中的老大,他从小就开始挣钱补贴家用,一路走到现在,开了一家铁矿石选矿厂,成为市里小有名气的民营企业家。然而曾经的王海涛却好赌成性,败光了家业,使得妻子李莹迫于娘家的压力,不得不带着儿子离开了他。博士的出现让王海涛产生了第二春的憧憬,可天公不作美:先是后爹的女儿单位集资建房,后来是自个儿的亲妹妹要买婚房,作为家里的主心骨,家里人一遇到困难都来找王海涛。政府旧城改造,弟弟妹妹们又打起拆迁款的主意,为了避免二老伤心,海涛再次用自己公司的钱息事宁人。又赶上金融危机,公司彻底倒闭了。祸不单行的是海涛被查出得了白血病,兄弟姐妹怕捐献骨髓的医疗风险都拒绝帮忙。一封遗书唤起了亲朋好友的良知和悔意,这时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被揭开,原来博士竟然是海涛的亲生妹妹。幸运的是,骨髓移植的手术很成功,病愈后的海涛正式向李莹求婚,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又重归于好。一家大小又其乐融融地走到了一起。 All 28 videos.

小站风云

All 35/35 videos

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冯绍峰《天涯赤子心》[Horizon True Heart]

《天涯赤子心》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,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,亲情、爱情、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贯穿全剧,被媒体誉为"重磅催泪弹"。剧中主人公小君和小杰在母亲和外婆相继辞世后,为了寻找父亲郑世贤,千里迢迢跨越台湾海峡来到厦门,经历人间冷暖,坎坷曲折。《天涯赤子心》是以2010年题材的大型励志亲情剧。是陆子艺和孙天宇首次合作的作品。该剧讲述了两位孩子从台湾飘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父亲,经历重重困难,尝尽人间冷暖,以纯洁无暇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糟心灵的故事。两位小演员在剧中为了生存和筹措路费,用稚嫩的双手做刺绣、编灯笼、卖艺、一路流浪只为了找爸爸的情感让现场很多工作人员动容。 All 38 videos.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[How to rescue you My love]

由江苏卫视翻拍"海岩三部曲"《玉观音》、《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爱人》、《永不瞑目》,最近颇受关注。继新版《玉观音》在重庆开机后,9月26日下午,新版《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》在京宣布开机,导演乔梁携四大主演张歆艺、董璇、贾乃亮、崔林闪亮亮相。除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,乔梁对原著进行了颠覆式修改,新版《拯救》重情不重案,龙小羽和祝四平之间的感情戏被充分放大,结局将"会出乎所有人意料"。 All 33 Videos.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画皮[Painted Skin]

夏老是世代相传的「降魔者」,他坚信人、妖可以和平共存。他有两个女徒儿:孙女夏冰和收养的小唯。可惜,小唯错爱了一个伪君子,对方早有家室。小唯无法接受被欺骗的打击,妖性一触即发。夏老却以为小唯妖性未除,发生冲突。小唯错手误杀夏老!夏冰誓找小唯报仇雪恨。小唯因恢复了妖性,她必须吃食人的心,才可以保住美貎。若能吃到真心相爱的人的心更有长春不老之效。但小唯遇上的都是负心汉换来的只有伤心。小唯绝望时却遇上真命天子-----王生。都尉王生,在一次行动中救走了小唯,并把她回到江都。王生的妻子佩蓉更大方地收留小唯。小唯更很快便取得城里上下的好感。城中接二连三发生剖胸挖心的凶案,凶案全是跟随小唯的小易所干的。只有佩蓉怀疑小唯是妖,但没有人相信她。于是,她找雷扔勇。庞勇曾是王生等人的首领,与王生和佩蓉更有一段三角恋情。庞勇一心帮助佩蓉。调查时,他遇上为报师仇的夏冰。夏冰目睹庞勇的武功后,认定他是降魔的「能者」,庞勇却觉得夏冰爱上了自己。小唯妖术高强,庞勇、夏冰无法揭穿她。小唯虽处上风,但她依然未能得到王生的「心」.她向佩蓉展露「画皮」妖法,更施放妖毒,令众人误会佩容是妖。王生无奈,必须把佩蓉缉拿归案。 佩蓉落荒而逃;得悉真相的庞勇和夏冰追至,与王生军短兵相接。小唯的奸计接近得逞,王生将如何面对既是爱妻又是妖的佩蓉?一场人与魔,爱与恨的决战同时展开...... All 34 videos.

美人心计[Schemes of a Beauty]

西汉初年,幼年窦漪房因母亲卷入后宫斗争被追杀,导致满门抄斩,长大后误打误撞被选入宫为奴成为家人子。她设计将周美人生的儿子换给吕后的外孙女—皇后张嫣,吕后欣赏她的聪明能干,以赐婚为名派往代国监视刘恒母子。为天下苍生不再受苦,也为吕后能更信任她,漪房提议刘恒以修陵寝为名秘密练兵,令所有人都觉得她是祸水。只有刘恒始终相信她并封后,夫妻俩走过一个又一个难关,终于成就千秋大业。 All 40 videos.

风声传奇[Legends of the Message]

1941年,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,国际反法西斯同盟特使秘密访华,召集国共双方地下情报组织代表,召开秘密会议,商讨双方在敌占区对日情报的工作配合。汪伪特务机关大肆布置抓捕行动,不料却意外扑空。与此同时,汪伪破获一军统情报站,通过对交通员的严刑逼供,得知密电情报从汪伪司令部内部泄漏。  破败、神秘的裘庄,昔日灭门血案的现场,现成为临时的囚笼。汪伪司令部属员李宁玉、顾小梦、金生火、吴志国、白小年五人,均因有机会接触密电,具有重大嫌疑,被关入裘庄。日寇特高课长石原发布冷酷通谍,八十八小时内,如不揪出其中的抗日间谍"老鬼",就将五人一起枪毙。宁可错杀,决不放过!  时间开始倒数,死神一步步逼近......分属不同阵营的五人,在心理压力与酷刑下,相互审视猜忌,拉拢结盟,揭底摊牌。真正的"老鬼"不但要利用困兽般的五人相互间的冲突和利害关系隐蔽身份,还要想办法送出情报,保卫反法西斯同盟特使与组织的安全。 All 36 Episodes.

女娲传奇之灵珠

美丽的天池湖畔,一位清新脱俗的少女,正在期待心上人的到来。谁知姗姗来迟的他却突然偷袭,将少女打成重伤......丁瑶再次从噩梦中惊醒。这怪梦已经缠绕了她二十年。每当她试图想看清那个击伤她的人时,她就会猛然醒来。因为好奇,丁瑶转动了父亲考古时带回来的古代南越国至尊之宝——九星轮。不料九星轮突然发出异彩,霎那间天昏地暗、风云变色、电闪雷鸣,形成强大的气流,将丁瑶卷入超时空漩涡中...... 36 episodes. Use tab to skip an episode.

金枝玉叶

All 46 episodes. Use tab to skip an episode.

宋丹丹《李春天的春天》

All 24 episodes. Use Tab to skip a episode.

不见不散 20110912

贫穷贵公子求爱记

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非常了得 20110907

翻版"哈利·波特"登台挑战

谁能百里挑一 20110908

张晟烨当场为爱剪长发

百里挑一 20110909

运动男寻找女生一起"私奔"

非你莫属 20110904

不见不散 20110905 健身达人情感大考验

老公看你的 20110909

《老公看你的》今晚上演艺术美女专场,四位具艺术气息的老婆登台亮相。李好谈择偶标准,喜欢双眼皮女生。活力示范彭宇创惊人记录­,全场刮目相看。曾是武警的老公誓夺大奖,失利后声称要扳回颜面。酷似刘翔的老公登台挑战,被老婆颁发"好老公证",两人现场秀­幸福。

欢喜冤家 20110908 大龄男逼婚吓退女友

男女主人公相识相恋3年,男友希望早日成婚,女友却一拖再拖,她到底有何隐情呢?即将毕业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,男友苦苦相求,却­换来意外一幕!曾经单纯的女友为何变得如此现实?究竟是因为前男友的搅局,还是因为婆媳矛盾的持续升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