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步步惊心-第10集 (Startling by Each Step: Ep10) 720p

第10集
若曦心中放不下八阿哥,冒死与皇上进谏,想以父子之情来打动皇上,希望他珍惜身边人,皇上略有触动。四阿哥因为没有在朝堂上为十­四阿哥说话,遭到生母的责怪,闷闷不乐。
八阿哥心中郁闷,想找若兰说话开解,但若兰依然一番冰冷态度,八阿哥到宫中找若曦纾解心中烦闷,没想到遇到了四阿哥,两人只好一­起跟若曦喝茶。
经过一番变故,一废太子的风波终于过去,太子复位,其他阿哥也都被封赏,八阿哥也恢复了爵位。转眼间到了若曦的生日,十阿哥兴致­勃勃的想给她庆祝生日,可她只想见姐姐一面。当日,若曦正感伤可能这辈子都回不了现代,良妃突然请她过去,说是描花样子,其实是­八阿哥特地安排,让若曦到良妃处见到若兰。若兰问若曦是否有了心上人,暗示她早点为自己的未来打算。
十四阿哥找若曦聊天,直接追问她心里到底有没有八阿哥,若曦一句不知道彻底激怒了他,大声叫着"马尔泰若曦,你到底想要什么?"­没曾想被随后而来的四爷和十三撞见,两人也找寿星来讨茶喝,四阿哥还特地给她带来了生日礼物,竟是若曦小时候的记忆――指甲油。
太子复位后继续行为不端,众人皆站在八阿哥这边,称颂他为"八贤王",皇上忌惮八阿哥势力,决定再次出塞行围,让四阿哥处理京中­事物,让八阿哥跟着出塞。
皇上记得去年出塞时有命人教若曦骑马,让她继续学下去,没想到遇到性格豪放的敏敏格格,硬要教她,若曦刚上马,敏敏朝马屁股就是­一鞭,马儿受惊乱跑起来,幸而得八阿哥所救,才没有从马上摔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